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组织参加多场2023春季馆配会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组织参加多场2023春季馆配会


    近期,全国各地的馆配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我社营销部组织参加了全国各地多场馆配会,取得显著成效。 

    在各馆配会上,我社重点展出了近期出版的国家出版基金、“十四五”国家重点出版规划、工信部“十四五”规划、黑龙江省精品出版工程、哈尔滨工业大学“双一流”精品出版工程等项目图书,包括“航天先进技术研究与应用系列”“先进制造理论研究与工程技术系列”“机器人先进技术研究与应用系列”“新能源先进技术研究与应用系列”“国外优秀数学著作原版系列”等,吸引了众多大学图书馆、公共图书馆订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浙江省店线上馆配会上,在参会的全国600余家出版单位、文化公司中,我社排名182位,位居黑龙江省首位,比去年同期排名提高48名。

山东新华2023年春季馆配会

湖北三新2023年春季馆配会

 

重庆地区2023年春季图书现采会

浙江新华书店2023年春季线上馆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