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各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3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各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和《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我社各支部于近期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楠参加了第三党支部会议,资产公司党政办干事张鹤平随行。 

    为了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各支部做了充分准备。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检视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在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三位支部书记代表各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对照通知要求进行自我总结,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改进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玉楠在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讲话,对本次会议给予肯定并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抓党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组织生活取得实效;三是要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四是要筑牢清正廉洁根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最后,王玉楠为全体党员传达了警示教育案例。

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公司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楠讲话

出版社第一党支部会议现场

出版社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

出版社第三党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