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1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近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党总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党总支书记夏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会。


    出版社第一支部书记许雅莹、第二支部书记张永芹、第三支部书记杨明蕾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情况、加强社会服务能力建设情况、规范化管理情况、密切联系群众做好群众工作情况、加强改进作风建设情况等方面分别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查摆了存在的不足,谋划了下一步工作。


    党总支书记夏辉对三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及各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书记和支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对出版社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细化转化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战略部署和有力举措。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意识形态前沿阵地,深入提质增效,全面推进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奋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