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505

出版社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4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为第一时间领会会议精神,出版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和其他媒体收看会议直播。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通过收看开幕式,出版社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士气得到了极大的鼓舞。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出版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出版工作,为党的出版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