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召开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468

我社召开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4月2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监事会第二次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会议由出版社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社长夏辉主持,全体董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董事会上,夏辉社长就出版社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张雅茹总编辑就出版社2021年度财务决算、2022年度财务预算情况及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进行了报告。全体董事审议并通过了相关报告。

    监事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宣布了出版社监事会主席推荐人选。全体监事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上,全体董事、监事进行了讨论交流,对出版社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王宏书记在会上肯定了出版社在董事会、监事会带领和监督下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他强调,出版社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全面认识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深入打造哈工大出版品牌,积极服务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