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举行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116

我社举行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考核和评价干部履职情况,提升干部履职能力,我社于119日召开了2021年度中层干部线上述职大会,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19名中层干部对部门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正方向,制订了2022年工作目标及工作计划。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分管部门中层干部述职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 

    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代表领导班子对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层干部的述职准备充分、数据翔实、深入全面,各位分管社领导的点评客观真实,各部门要深入分析、尽快解决分管领导提出的问题。他强调,2021年,全社各部门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指引,以党建为引领,紧密围绕出版社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创新。2022年,希望全体员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团结合作、携手向前,以一以贯之、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实干精神,为实现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为学校新百年卓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员工参加了2021年度社聘领导干部、管理岗人员考评和优秀员工评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