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043


出版社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20211230日上午,出版社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主持,全体员工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夏辉社长代表出版社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对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要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1年,在学校党委和资产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全社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出版社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指引,坚守意识形态前沿阵地,以打造“哈工大品牌”新载体为核心,全力为学校新百年卓越发展服务,努力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2022年,出版社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学校、资产公司党代会精神,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进一步优化出版结构,深化出版品牌,强化体制机制建设,提升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报告了各自在2021年的工作情况,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后,全社员工对学校领导干部及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