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员工参加“版权资产管理培训班” 增强版权保护意识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465

出版社员工参加“版权资产管理培训班” 增强版权保护意识


    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将重要讲话精神与版权工作相互贯通、落到实处。我社全体社领导和员工均参加了中国版权协会组织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版权新局面——我国版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主题的线上培训。

我社人员观看线上培训直播 

    本次培训分六次进行,具体内容涉及了版权行政管理工作概要、新著作权法条件下网络版权司法实务热点问题研究、出版领域版权实务与案例分析、新《著作权法》重点解读、数字版权确权难点及维权对策等。

    通过本次培训,我社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出版工作中的产权保护意识,增强了在新形势下做好版权保护工作的本领,为我社出版更多的精品著作保驾护航。

 

文字| 李丹

图片|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式| 刘奕

编辑| 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