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矢志筑牢祖国‘海防长城’的杰出科学家刘永坦”直播活动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203

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

“矢志筑牢祖国‘海防长城’的杰出科学家刘永坦”直播活动



    2021年9月29日晚21:00,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和移动终端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的直播《时代楷模发布厅》,走进“矢志筑牢祖国‘海防长城’的杰出科学家”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
    刘永坦院士是践行科学家精神的杰出典范,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榜样,也是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的典型代表。他用一生诠释了一位科学家的初心和坚守,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楷模、奋斗的航标。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从刘永坦先生身上学习到默默耕耘的科研精神和敢想敢做、敢为人先、脚踏实地的科研态度。作为一名党员要像坦先生一样做一个仰望星空、理想远大的追梦者,做脚踏实地、无畏困难的奋斗者,在新的征途中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