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护航开学季 出版社全力做好 新生教材发放工作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430

护航开学季 出版社全力做好新生教材发放工作


2021年9月3—5日,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报到。在疫情防控要求下,为护航“开学季”,保障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校出版社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力做好新生教材发放工作。

出版社办公室、财务科、资产部、教材科、发行部、融合出版中心、学友书店等多部门与学校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积极做好教材发放工作预案,提前组织教材货源入场、分类整理摆放,下沉到校园各教材发放点二校区设置本科生新生教材发放点、一校区学友书店设置研究生新生教材发放点,分时分批、错峰配发,确保在开课前将教材发到到新生手中。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刘宏伟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分别对教材发放现场的安全有序予以了肯定。

    由于采用了线上预售方式,在为学生提供便捷的同时,也极大缓解了线下教材发放的防疫压力。本次教材发放工作涉及新生3700余人,教材总数3万余册。

准备工作就绪


教材发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