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出版社各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1042

出版社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按照学校和资产公司党委要求,8月19日,出版社各党支部分别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在所在支部会上进行总结并讲话。

各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筹划,精心组织。会议开始之前,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梳理了取得的成效和不足,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改进措施。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要收获,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进行了问题检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方向。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为确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出版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