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在学校党委和资产公司党委“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中喜获殊荣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98


出版社在学校党委和资产公司党委

“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中喜获殊荣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现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勇于攻坚、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委和资产公司党委评选及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出版社在此次评选中被学校及资产公司两级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明蕾被资产公司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第一党支部书记许雅莹被资产公司党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出版社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为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全面实现学校新百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 刘锟 李长波

图片| 刘乐 

版式| 刘奕 

责编| 胡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