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出版社党总支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96


出版社党总支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出版社领导干部在学校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在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建党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更是每一位共产党人值得欢呼和追忆的时刻。我们深知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才能强盛,民族才能复兴,人民才能幸福。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出版高品质图书,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将带领全体人员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立足本职、发光发热,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践行初心使命,矢志努力奋斗,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服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文字| 刘锟 李长波

图片| 刘锟 刘乐

版式| 刘奕

责编| 胡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