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讲党史】出版社党总支及各支部开展“学党史 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535


出版社党总支及各支部开展“学党史 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学校党委《“学党史、践贺信、奋进新百年卓越之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要求,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哈工大出版社党总支开展了“学党史,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党总支副书记、总编辑张雅茹,以及第一党支部书记许雅莹、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永芹和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明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学好中国共产党历史”“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在党的领导下——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等主题为党员讲党课。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回望了我党过往的奋斗历程,回顾了党领导下哈工大的百年发展史和奋斗史,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信念,并决心将这种信念更好地贯彻到日常的出版工作中,为我国出版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讲党课

党总支副书记、总编辑张雅茹讲党课

各支部书记讲党课 

党课现场

 

文字| 李丹

图片| 刘锟 李鹏 刘玥 

版式| 刘奕

责编| 胡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