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出版社开展“致敬光辉历程 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546


出版社开展“致敬光辉历程 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出版社党总支开展了“致敬光辉历程,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在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党总支副书记、总编辑张雅茹的带领下,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代表,送上关怀问候和节日祝福,并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走访慰问过程中,出版社各位领导关切询问每一位党员的身体健康情况,共同交流在党的领导下学校和出版社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党员、老干部对出版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夏辉书记强调,老党员、老干部都是祖国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社营造尊重、关爱老党员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先进典型宣传,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齐心协力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百年征程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辛玖林


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唐余勇

 

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张秀华


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刘英贤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竺培国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王超龙

 

 

文字| 刘锟 李长波

图片| 刘乐 

版式| 刘奕

责编| 胡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