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总支及各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71


出版社党总支及各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428日,哈工大出版社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主持。出版社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 》相关规定,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全体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在分发选票前,各党支部与参会党员推荐了监票人及计票人。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下了庄严而又神圣的一票,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后,差额选举出6名党员,体现党员集体意志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就此产生。

    我社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也在日前全部完成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大会间隙,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辉煌百年史。

    换届选举的最后,夏辉社长强调,党总支和各支部将以此次换届为动力,团结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并主动应对出版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握新机遇,不断创新思维,提高能力,开拓创新,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服务。

 

文字| 张鸿妍

图片| 李鹏

版式| 刘奕

责编| 闫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