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全体党员到学校博物馆参观见学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227


出版社全体党员到学校博物馆参观见学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出版社全体党员到学校博物馆参观见学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开辟发展新局面,415日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学校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筑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百年的信念。

    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党总支副书记、总编辑张雅茹带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了校训墙、校史展厅及光荣革命传统展厅等多个展厅。馆内陈列的一幅幅照片、一本本笔记和一件件珍贵实物都真实再现了当年哈工大人为共和国诞生贡献的力量,前辈们崇高的家国情怀深深刻在大家的脑海里,使大家对党的历史、学校的发展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在光荣革命传统展厅,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夏辉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通过本次参观见学,回顾学校光辉历史,重温建党百年历程,在追寻红色记忆中感悟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广大党员表示将以史为鉴守初心,学史践行担使命,通过学习党史淬炼出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作风,在党的出版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出版更好、更多的优秀书籍向建党100年献礼!


文字| 李鹏

图片| 刘乐

版式| 刘奕

责编| 闫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