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全体党员参加资产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68


我社全体党员参加资产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我社全体党员参加资产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41日,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启动会,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智勇主持,我社三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出版社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全程线上观看、学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智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校《“学党史、践贺信、奋进新百年卓越之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以及部署资产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我校中共党史专家史会来教授关于《陈独秀命运起伏与党的事业发展》为主题的党课。史会来教授以介绍革命早期领袖人物为切入点,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党在多个关键时期,不断艰难探索、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探索救国图强真理,开辟民族振兴道路,夺取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特别介绍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接续奋斗。史会来教授在党课尾声特别叮嘱年轻的共产党员们: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在工作中实践、不断提高自身各种能力。

    在党课的最后,冯智勇代表全体学员对史会来教授的精彩党课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将党史学好、学实、学出成效。出版社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史会来教授带来了一堂非常精彩的党课,大家深受震撼,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深感自豪,也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滋养初心、汲取动力,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


文字| 张鸿妍 刘锟

图片| 刘乐

版式| 刘奕

责编| 闫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