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满龙江”——第二届黑龙江省出版奖发布仪式举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斩获4项大奖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743


“书香满龙江”——第二届黑龙江省出版奖发布仪式举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斩获4项大奖


    413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办,黑龙江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承办的“书香满龙江”——第二届黑龙江省出版奖发布仪式活动在省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对获得第二届黑龙江省出版奖的34个优秀出版物、5个先进出版单位、10名优秀出版人物进行了表彰。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共斩获4项大奖,分别为:

    出版社荣获先进出版单位奖;

    刘培杰副社长荣获优秀出版人物奖;

    “宇航科教在线教育平台”荣获优秀出版物奖(音像、电子、网络出版物类);

    《无穷分析引论()》荣获优秀出版物奖(印刷复制品类)。

    据悉,黑龙江省出版奖是省内新闻出版界的最高奖项,旨在推动全省新闻出版业全面实施品牌战略、精优战略和人才战略,加快形成我省新闻出版产业的名优梯队,增强新闻出版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多年来,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坚守教育出版、学术出版和专业出版阵地,以打造“哈工大品牌”为核心,全面推进传统出版和新兴出版融合发展,推出了一批双效俱佳的、具有哈工大特色的优秀出版物,谱写了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张雅茹总编辑领取先进出版单位奖

 

刘培杰副社长领取优秀出版人物奖

 

李岳副社长领取优秀出版物奖(音像、电子、网络出版物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