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被授予2020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664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


我社被授予2020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哈工大报讯(李丹/文)近日,国家版权局授予49家单位2020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我社位列其中。

“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主要授予在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产业发展、版权保护与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全国具有示范效应的企事业单位、相关机构和经营市场。

多年来,我社不断加强版权工作,拥有图书版权近8000种,其中2000余种入选国家重点出版物规划项目、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国家文化产业发展项目、黑龙江省精品出版工程、学校“双一流”建设精品出版工程等各级重点项目,累计向美国、韩国和德国等国家输出图书版权数十种,向境外实物输出图书近千种,连续3年入选“中国图书(英文版)馆藏影响力TOP10”,荣获首批“黑龙江省版权示范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