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618

出版社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12月3日下午2时,我社在6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会议由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总编辑张雅茹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夏辉

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张雅茹

  

会上,夏辉书记传达了学校和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有关文件精神,简要总结了出版社党总支年度党建工作并对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提出了具体要求。

出版社第一支部书记许雅莹、第二支部书记张永芹、第三支部书记杨明蕾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情况”“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加强作风建设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8个方面对所在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夏辉书记、张雅茹副书记分别对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一年来各支部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达到了抓党建、促业务、强事业的目的,也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

  

第一支部书记许雅莹

第二支部书记张永芹

第三支部书记杨明蕾

参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