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中层干部(空岗)公开选拔竞聘大会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029


出版社召开中层干部(空岗)公开选拔竞聘大会

  

为贯彻落实出版社机制体制改革创新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建立健全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机制。1019日,我社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空岗)公开选拔竞聘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杨明蕾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发表重要讲话,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及全社员工参加了会议。

1_副本

会议现场

2_副本

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讲话

  

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首先对疫情期间全社各部门的辛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说明了这次社内公开选拔中层干部的意义和重要性,他强调:高校出版社在新时期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就需要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结构,继续推进企业内部的市场化进程和深化企业内部改革。通过此次竞聘上岗,使我们的机构设置更加合理,职能更加明确,人员更加精干,办事效率更高,团队精神更强。出版社要快速发展,不仅需要一个好班子,关键在于能否建立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锐意进取、懂经营、会管理、政令畅通的管理团队。竞聘上岗不但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舞台,更是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希望所有竞聘人员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同时要求参加民主测评的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做到公平公正、实事求是。

本次竞聘岗位共涉及三个部门的六个岗位:办公室正/副主任各一名,发行部正/副主任各一名,融合出版中心正/副主任各一名。

竞聘大会分为个人演讲和民主测评投票两个环节。竞聘者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具备的优势、履职能力和竞争职位的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演讲。演讲结束后,全社员工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整个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最终6名优秀竞聘人员脱颖而出。

竞聘结果将于102022日公示,1023日正式任命。

  

竞聘现场

  

竞聘现场

  

竞聘现场

  

竞聘现场

  

竞聘现场


竞聘现场

  

    随着出版社的不断发展,业务量的稳步增长,为解决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用人机制,出版社将加大人事制度改革力度,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强化干部管理,通过内部竞聘等多种方式,让真正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竞聘到相应的工作岗位,公开公正选送新鲜“血液”进入重要岗位,为出版社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