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力在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倡议市民居家过节绷紧防控弦不放松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71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王兆力在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倡议市民居家过节绷紧防控弦不放松


    29日晚,哈尔滨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29日下午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五一”劳动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工作再压实再推进。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兆力在会上强调,“五一”假期,全市上下要绷紧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坚持住、别松劲。要倡议广大市民宅在家不串门、少出门,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带头执行,违反规定的,一律严肃问责。  

  王兆力强调,旅游景区景点要落实预约错峰、限量限流等防控措施,室外活动场所要加强管理,避免人员扎堆聚集聚餐。商场、超市、饭店等重点公共场所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坚决防止人员聚集。医院要按照“预检分诊、应检尽检、标准防护、扩大检测、严格陪护”的要求,防止院内交叉感染。  

  王兆力强调,各级党政领导要利用假期深入一线,落实包片包保责任。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担当作为,认认真真、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作者:陈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