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黑龙江省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鹏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1043

来源: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

关于2020年度黑龙江省出版系列

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市(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大荒农垦集团龙江森工集团人社局,中省直有关单位,各相关出版单位

为科学、客观、公正地评价出版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和水平,2020年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评审工作仍实行考试与评审相结合的评价办法现就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职称评定相关工作要求,由省委宣传部具体组织实施2020年全省出版系列高级职称资格考试工作。

二、报名事宜

(一)报名者为申报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或同级改职人员,且需符合《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标准的通知》(黑人保发〔2010〕111号)文件中规定的申报条件。

(二)报名材料

1.填写《2020年度黑龙江省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报名表》(附件1),经所在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按照要求报名。

报名时提交3张同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一张粘贴于附件1“照片粘贴”处,另两张固定于附件1右上角,用于办理准考证和成绩单。

2.提交申报者现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原件;同级改职人员还需提交全国出版专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均当场退回。

3.填写《2020年度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数据表》(附件2),纸表由所在出版单位盖章,附件1一并上报同时将附件2电子传至邮箱746258011@qq.com。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2020年93-4日,14:00-17:00;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339号316室)。

三、考试事宜

(一)考试实行百分制,成绩当年有效,发放合格成绩单。成绩不合格或无成绩者参加本年度任职资格评审。

(二)考试形式为闭卷。

(三)考试参考资料:《出版专业实务》(中级,2020年版,商务印书馆出版)。

(四)考试要求以准考证相关要求为准。

    ()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出版人才队伍建设QQ群公布。

    ()领取成绩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政策咨询

联系人:郭电话:0451-88622720 13936695002


附件:1.2020年度黑龙江省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报名表

2.2020年度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数据表

  

  

  

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2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