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出版社领导班子举行 第6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37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出版社领导班子举行


6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1016日下午15:30 ~17:00,出版社领导班子第6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出版社六楼小会议室举行,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主持会议。

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总编辑张雅茹领学了“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她指出,“感受时代英雄身上忠诚、执着、朴实的品格。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英雄模范们用行动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并对党员提出要求,作为新时期共产主义接班人,党员们要以时代楷模来激励自身,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潜心钻研的精神,以及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的优秀品质。

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委员、副总编辑杨明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她指出,“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七十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要把‘践行初心,凝聚共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尽职尽责。要坚持为读者服务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出版人的风采。”

会上,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并积极发言,围绕主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