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校党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进驻会召开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52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

十三届校党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进驻会召开

    927,十三届校党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进驻会在主楼701会议室召开。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安实从3个方面就扎实做好本轮巡视作出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中央对专项巡视“向专发力”的要求,深刻领会专项巡视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专项巡视的目标要求,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突出标本兼治和“同题共答”;二是要紧盯被巡视单位特点规律、职责使命和“关键少数”,提升巡视的针对性实效性,准确把握监督重点,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聚焦职能责任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要扎实有序组织实施新一轮巡视,做好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切实加强规范化建设,强化巡视队伍自身建设,确保专项巡视任务顺利完成。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利民介绍了本轮巡视监督重点和有关事项。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蕊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江宣布了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据悉,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十三届校党委第五轮巡视组建2个巡视组,从9月下旬开始,利用1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对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出版社、重庆研究院、郑州研究院、苏州研究院开展专项巡视。

    被巡视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校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巡视组成员,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