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精神•明理笃行做尖兵”出版社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参观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3-07-18浏览次数:191

“践行二十大精神•明理笃行做尖兵”出版社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参观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

 

    71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了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本次活动是按照学校工会要求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

    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是第一批入选的全国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展馆工作人员讲解我市工人阶级在建设哈尔滨、发展国民经济、改革开放、振兴老工业基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展现出的智慧和力量。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场景,真实还原了哈尔滨工人阶级从形成、发展到壮大的历史,让全体职工身临其境触摸着雕刻在时光里的工运印迹。

出版社职工合影

出版社职工参观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出版社全体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加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并将以更大的热情和更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为服务学校,提质增效,推动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