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407

学思想 强党性 |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62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在哈尔滨市南岗博物馆开展了“学思想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夏辉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铁流——长征女红军主题展》,学习了我国女红军在长征路上的光荣事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参观结束后,举办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书记夏辉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交流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文化强国的战略部署,扎实推进提质增效,再续卓越发展新篇章,为学校走好哈工大新百年卓越新路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