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第三党支部与浦发银行哈西支行党支部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727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第三党支部与浦发银行哈西支行党支部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深化互促双赢、提质增效,我社第三党支部与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哈西支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夏辉、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明蕾,浦发银行哈西支行党支部书记王予及全体支委,出版社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日活动中,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后续合作达成了共识。浦发银行哈西支行党支部围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电信诈骗、避免投资陷阱等内容为出版社员工进行了讲座。

    出版社第三党支部与浦发银行哈西支行党支部于2022年建立了融入共建关系,旨在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专业互通”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建以来,双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内涵,努力提高融入共建工作水平,开展了一系列深入的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促进作用,将充分挖掘各自优势资源,建立信息共享、资源互助的长效机制,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

双方党支部成员合影

 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夏辉讲话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哈西支行党支部书记王予珺讲话 

现场交流 

金融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