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13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部署,出版社近期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参会。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七个聚焦”,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整体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会议材料。 

    会上,夏辉书记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出版社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同志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党总支全体成员集体讨论解决员工提出的三项意见建议。

    最后,夏辉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为全社广大党员干部做好示范、当好表率。他强调,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整改到位,务求取得实效,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提质增效,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