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峰 到我社调研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264

哈尔滨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峰到我社调研

10月18日,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峰到我社调研包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王洪新,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贲涛,市文广旅游局产业处处长高凤平,南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磊,南岗区文旅局副局长王丛刚陪同调研。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甄良,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及全体领导班子出席调研会。

调研会上,甄良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兰峰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的支持表示感谢。

夏辉社长从哈工大出版社基本情况、近期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兰峰部长在听取报告后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多年来在地方建设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她指出,哈工大出版社紧密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优势资源,形成了鲜明的出版特色,在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出版品牌建设、项目奖励、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希望哈工大出版社进一步落实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挥自身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资质优势,打开新视角,拓展新领域,更好地服务黑龙江省“4567”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为哈尔滨城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兰峰部长讲话

甄良副校长致辞

夏辉社长做工作报告

参会人员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