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全体党员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295

出版社全体党员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全体党员到东北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从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通过解说员的讲解,观看图片、影视资料和历史文物,党员们重温了东北抗日英雄可歌可泣的事迹,再次感受革命先辈们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对革命事业的无比热爱,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和觉悟又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提醒自己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让革命之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