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在贺信精神引领下”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经验总结大会暨“七一”宣誓仪式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981

出版社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在贺信精神引领下”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经验总结大会暨“七一”宣誓仪式

 

李丹/文  7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贺信精神引领下”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经验总结大会暨“七一”宣誓仪式正式召开,出版社党总支全体党员观看大会直播。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基层党组织先进典型事迹和经验。在庄严的党旗下,3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出版社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贺信精神引领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支部党员收看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