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召开暑假及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406

我社召开暑假及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2616日上午,我社召开了暑假及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夏辉社长主持,社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夏辉社长总结了出版社上半年生产运营情况,对各部门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安排,结合国家对大中小学教材出版的各项要求,重点部署了意识形态工作和出版导向、出版质量管理工作。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夏季学期和暑假有关安排,以及学校关于社会企业违法、违规使用学校校名、商标情况发布的公告。

夏辉社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总编辑张雅茹讲话 

    夏辉社长和张雅茹总编辑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导向意识、责任意识,坚守意识形态前沿阵地,深耕出版工作,不断完善企业治理体系和绩效考核体系,努力提高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体员工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紧跟出版社步伐,共谋发展,在确保社会效益优秀的前提下,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实现双效相统一,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出版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社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