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915

出版社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出版社领导班子和各支部党员分别集中观看了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和希望让全体党员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接续奋斗的精神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引领,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社领导班子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各党支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