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中层干部(空岗)社内公开选拔聘用竞聘会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507

出版社召开中层干部(空岗)

社内公开选拔聘用竞聘会



    为健全出版社组织架构,完善出版社选人用人机制,我社于3月14日上午,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中层干部(空岗)社内公开选拔聘用竞聘会。本次竞聘本着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择优聘用的原则进行,旨在给员工搭建平等竞争的职位晋升平台,拓宽人才甄选渠道。


    此次竞聘会采用答辩的形式,9名竞聘者围绕对竞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未来工作思路、整体发展设想和目标展开演讲,公开选拔聘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提问。


    党总支书记、社长夏辉对竞聘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于每名竞聘者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竞聘者的答辩内容具体、客观和详实,也体现了日常工作中开拓进取、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精神。他指出,本次竞聘会不但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更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希望员工不断进步,共同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


    最后,夏辉社长对出版社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和学校各项要求。

    竞聘结束后,全体员工对参加竞聘人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在全体员工民主评议基础上,经出版社公开选拔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党总支会、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将拟任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照规定程序正式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