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578

【党史学习教育】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多种方式,共同观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学习全会通过的《决议》的主要内容,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参与观看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具有哈工大规格的党员、出版工作者,将从党的百年历程伟大成就中汲取精神营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出版工作的精神文化推动力和价值引领力,润物无声地引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文字| 刘锟

图片|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式| 刘奕 

责编| 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