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刘威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348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两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函》文件精神和学校有关安排,我社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2021年10月1日-3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因国庆节调休的6天工作日将合并至2022年寒假。

    放假期间请各部门切实加强防疫和安全保卫工作,离社前关闭门窗水电。全体员工非必要不离哈,尤其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必须离哈,务必填写《离哈申请表》,相关领导签字同意后方可出行。员工离哈返回后须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提供结果为阴性的检测报告方可到出版社。

    请全体员工继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戴口罩、不聚集、少聚会。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务必第一时间上报出版社并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国庆节期间离哈员工的申请表请于9月28日下班前交到办公室。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