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的EMBA人》


    2020年,哈尔滨工业大学迎来了百岁华诞。

    在拥有百年历史的哈工大大家庭中,有一个比较年轻的“成员”—— 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自2002年迄今,哈工大已经开办了37个EMBA班,累计招收学员1200余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已成为企业的领导者与管理者,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积累社会财富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作为EMBA人向母校建校百年的献礼,“建校百年·哈工大人系列丛书”的《哈工大的EMBA人》一书出版了。

 

 

    《哈工大的EMBA人》一书收录了23位耕耘于不同行业的企业家校友。企业家是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社会财富积累、就业岗位创造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在当前的社会经济背景下,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的时代意义、社会价值更加凸显。多年来,各位哈工大EMBA同学行健不息、积健为雄,已经成为各个领域的领袖和社会中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进步和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哈工大走出的EMBA人,他们对知识有着无尽的渴望,对生活抱有不灭的热忱,他们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文化烙印于心,勇担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在创造价值的同时更懂得分享与奉献。